旺中告英媒記者 無國界記者:濫用法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因應中共擴張 印度首次太空戰演習

因應中共搶進太空競賽,印度軍方將在25日和26日舉行首次太空戰爭模擬演習IndSpaceEx,包括軍事和相關科學人員都將與會,模擬太空戰的因應措施。

===

FBI:中共涉上千件智財竊案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23日出席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時,證實FBI正在調查約1000件智慧財產竊盜未遂案,且幾乎都與中國大陸人士有關。瑞伊直言,除了中共,沒有其他國家對美構成更嚴重的反情報威脅。

===

波音虧損三年首見! 不排除停產737 MAX

波音週三公布第2季財報,虧損高達29億美元,約新台幣901億,創下史上最高單季虧損金額,而首席執行長米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週三向投資者表示,公司可能需要考慮進一步停止或放慢737 MAX客機的生產。

===

旺中告英媒記者 無國界記者:濫用法律

針對台灣旺中集團日前對英國《金融時報》駐台記者席佳琳(Kathrin Hille)提告,無國界記者組織(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在週三(7月24日)表示,此舉是濫用法律,騷擾經驗豐富的記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