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韓不配當市長」徐國勇斥假訊息決定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22日有好幾個粉專,同時貼出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照片,指出他說,韓國瑜不會處理淹水,不配當高雄市長。經過兩天,徐國勇決定要提告了,他澄清自己根本沒說過這些話,評論政府可以,但不能用假的訊息,而這些貼文,疑似也是出自同一個管理者之手。

719高雄淹水後,不僅中央地方再度槓上,挺韓反韓勢力,各自角力,日前還有幾個粉絲專頁貼出內政部長徐國勇接受媒體聯訪的照片,指出徐國勇說:韓國瑜連下雨的淹水都不會處理,所以他不配當高雄市長,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分享。

內政部長 徐國勇:「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他把它製造出來,這個不是評論 這是真正的假訊息,所以對於這種製造假訊息,意圖製造對立衝突的,我想我們應該要繩之以法,所以我經過考慮,決定對他們提出法律的舉發,最主要是這樣,我要再次強調 任何人都可以批評政府,但是要根據事實做出你的評論。」

貼文發酵兩天後,徐國勇決定提告,不再姑息。再看看這些發布貼文的粉專名稱,不是反綠營人士,就是韓家軍聯盟,立場鮮明,比對更發現,貼文的格式如出一轍,標點符號和空格,都完全一樣,甚至發布的時間差,也在兩分鐘之內。

內政部長 徐國勇:「有媒體朋友告訴我說,這個好像這幾個臉書的粉專都同一個人在經營,所以一個人經營那麼多粉專,來製造好像變成一個輿論的風波,然後用假訊息鋪天蓋地的來製造社會的對立跟衝突,我覺得這不應該。」

月初才有網友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殉職勇警告別式丟筆;近幾天,網路流竄蔡總統出訪送海地錢,接著又有網友貼文台南淹大水,全被證實是假消息,短短不到一個月,假消息接二連三,這次內政部長也遭殃,就怕選舉將近,類似情形只會多,不會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