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在台南 小球員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在台南登場!從週五(7月26日)的開幕戰,會一直打到8月初(8月4日),地點就在全新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包含美國、日本、古巴、韓國等12支國家代表隊,爭奪金盃,而開幕戰則由台灣隊迎戰古巴隊。

少棒選手一起歡呼,來自義大利的隊伍,很開心來到台南比賽,第五屆U12世界少棒賽,有古巴、捷克、美國、墨西哥、澳洲、韓國、中華隊等,12支隊伍參加比賽。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很高興硬體設備都完工了,軟體設備我們也完成了,接下來選手的表現,我們希望我們的選手,台灣的選手都能夠有最好的表現,U12各國的選手來台南,了解台灣的美台南人的熱情,這部份是我們熱烈期待的,也歡迎全國的球迷都來台南看U12比賽,或是在電視上看U12轉播。」

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長 Michael Schmidt:

「我們不能忘記,多虧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的協助,比賽才能順利舉行,也感謝台南市。」

現場邀請到本年度賽事宣傳大使─-皮卡丘,為各國代表隊打氣加油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12支隊伍的代表選手相見歡,互贈禮物留下珍貴畫面,本屆賽事,除了中華隊出賽場次及冠軍戰售票外,其餘賽事皆為免費入場,歡迎全國的球迷到台南看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