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港人發起連儂牆快閃 望台灣民眾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但陸續發生港警、身分不明的白衣人群攻擊抗爭民眾的事件,就有在台港人透過網路號召,在台北公館地下道發起連儂牆快閃活動,盼望台灣民眾能一起為香港打氣。

在台香港學生:「這個活動是在香港從那個六月十五、十六號開始,就在香港各地都有了,那現在台灣我們香港的這些學生或者是移民,會覺得說有種焦慮感,就是無法緊急的回去幫助,那其實這個東西在香港已經變成一種傳統,大家都會做的事情,那個七月二十一號元朗的那個事件,更是引起了全民的公憤,因為他們是派黑社會出來,無差別的砍人,我們認為這種是一種恐怖攻擊,那這件事情當然是會影響到,我們會想要發起、趕快發起這樣子的運動,這樣子的活動,但是民眾自發的發起,才是這個運動最主要的精神,二十七、二十八號在元朗,在香港的元朗也會有這樣子,就是也會有之前類似的抗爭運動,但是這一次他們可能直接就會面臨到黑社會的威脅,那這一次的聲援就是算是一種,打氣吧、就是緊急的打氣吧,因為我們身在海外真的是能做的不多。」

聲援香港台灣學生:「我認為說台灣的角色,並不只是一個聲援的角色,而是說我們現在其實是在一個命運共同體的情況之下,一起來抵抗中國因素的威脅。」

港人預計27日將繼續上街抗爭,25日也有在台港人發起「徵集二手安全帽」活動,吸引許多台灣民眾熱情響應,共蒐集到188頂安全帽,之後將寄往香港,贈給反送中群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