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自提立委強碰綠選區 林昶佐:不是很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和洪慈庸上廣播節目,談到這次黨中央提名新北和高雄區域立委人選,直接衝擊民進黨選情,林昶佐認為,還是要跟理念相近的政黨協商,找出最好辦法。大小綠分合引發時力內部矛盾,洪慈庸坦言從10幾天前發文,希望與黃國昌好好談談,但雙方到現在都沒碰面。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和洪慈庸,上廣播節目,外界關心同黨立委黃國昌揭發私菸弊案,有沒有和他們談過?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你們兩個也被蒙在鼓裡)也不能說蒙在鼓裡,我們通常每一個,五個委員都有自己關注的議題。」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主席我們已經有聊過了,在國昌那邊,我們還沒有聊,但是他會跟我們講說,其實大家會往同一個方向,但是可能做法不同。」

不只事前沒討論過,連洪慈庸10幾天前發文,希望好好談談,兩人至今也沒碰面,但強調沒有不好,只是做法不同,外界想問時力內部怎麼了?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國昌委員是地下主席這一塊)國昌委員他其實在時代力量裡面,還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當然我們在各種議題上面,也希望說他的意見能被考量,(黃國昌)沒有說在打民進黨,而是真的在打弊案,所以其實我覺得大家也不用過於去聯想。」

不認為黃國昌揭弊是針對民進黨,強調弊案就要查到底,兩人也希望明年選舉目標趕快擬定,時力黨中央自提區域立委,林昶佐坦言「不是很懂」。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雨凡其實也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如果最後進入整合和合作,發現是別人才最能夠贏,她也沒有一定覺得是自己。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懂,我們在淡水和高雄提名的策略。」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民調和分析結果,其實也是跟四年前這個選區,本來傳統的結構還是一樣艱困,所以我們就是會繼續努力啦。」

強調團結都不一定贏,何況分裂,時力存在諸多問題,要怎麼解決內部分歧,考驗黨中央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