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出席全代會 粉絲連署「非郭不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國民黨明天(28日)將在新北市板橋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披藍袍角逐總統大位,然而,初選落敗的郭台銘不出席,郭台銘的粉絲今天還在全台展開連署,目標要衝到百萬人連署,「非郭不投」。

穿黃背心志工,來回穿梭,收集寫好的連署書,郭台銘的支持者,對於週日將被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他們說。

郭台銘支持者:「他(韓國瑜)本來就應該留在高雄,他當時選舉的時候,他接受訪問不是說,他不會落跑,他說經濟100分、政治0分,現在哪裡去了,國民黨又讓他參加黨內初選,就已經造成國民黨內部分裂的種子了。」

郭台銘支持者:「我覺得郭台銘來做台灣總統,韓國瑜做高雄的市長,這樣我們台灣才有夠力。」

郭台銘支持者今天開始全台連署,由台北市發起,北中南三地同步開跑,獨立參選需要28萬連署書,他們希望衝到百萬份。

郭台銘老虎軍團副團長 KiKi:「事實上,郭台銘董事長為國民黨付出這麼多,一直以來都是,郭台銘在支持國民黨,但是我目前看不到國民黨支持郭台銘。我們是絕對堅持非郭不投。」

支持者高喊「非郭不投」,加上郭台銘脫黨參選的傳聞不斷;傳出前總統馬英九嘗試聯繫郭台銘出席全代會,但人在歐洲的郭台銘,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確定缺席全代會。

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相信郭董事長一定能夠顧全大局,因為他畢竟是一個熱愛中華民國,熱愛中國國民黨的一個黨員。」

郭台銘老虎軍團副團長 KiKi:「我們所收到的,(粉絲)一般呼聲是郭柯合作呼聲最高,很多民眾也樂見其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