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4國破40度!巴黎人這招降溫又環保│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川普:北韓試射飛彈對美無威脅 打給南韓看的

北韓25日又試射短程飛彈,美國總統川普認為,北韓最新的飛彈試射是針對南韓,並非美國。並表示,自己和金正恩的關係非常好。

= = = ==

利比亞難民翻船至少150死 今年最嚴重船難

聯合國難民署昨天證實,有一艘載有300多名非洲難民的小船,25日於利比亞沿岸翻覆,至少有150人身亡,多人失蹤,是今年發生最嚴重的地中海船難。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600人死於地中海。

= = = ==

西歐4國皆破40度!巴黎人用地下水降溫

近日來歐洲遭逢入夏天第2波熱浪襲擊,不僅法國巴黎飆出攝氏42.6度,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等國也都出現40度以上高溫,創下各國史上最高溫紀錄。為了應對熱浪,巴黎人想出了地下水「區域冷卻網絡」降溫方案,不僅污染少,效率還是傳統空調的兩倍。

= = = ==

萌爆!《獅子王》小辛巴本尊亮相

迪士尼熱門動畫電影《獅子王》改編重新上映,為求更高的還原度,參考了一隻小幼獅當原型,日前美國達拉斯動物園公開了電影裡的「小辛巴」原型,而小母獅超萌的模樣,融化大批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