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提名韓國瑜 民團憂偷渡一國兩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8 日訊】週日(28日)國民黨舉行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台上發表談話,表示明年大選是「保衛中華民國的戰役」,但全長20分鐘的演講,絲毫不提兩岸外交政策。場外民團抗議,質疑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傾中,隱藏的競選主軸,就是簽署和平協議,偷渡一國兩制。

國民黨黨主席 吳敦義:「本黨提名韓國瑜同志,為本黨總統選舉提名人,請問大會本案可否通過。」

國民黨舉行全代會,全場起立鼓掌,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上台,進行20分鐘演講,大打中華民國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一場保衛中華民國的真正戰役,才真正的開始,那將會是一場驚心動魄,攸關我們中華民國存亡,攸關我們台灣下一代的選舉生死大戰。」

韓國瑜不只向國民黨員喊話團結,也向海外僑胞提出呼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數百萬海外僑胞,正式發出穿雲箭。大聲的告訴,你們僑居地的所有政治菁英領袖,中華民國民進黨執政這三年,經濟敗壞,人民痛苦,民主倒退。」

民團:「拒絕一中和平協議,拒投傾中候選人。」

但就在國民黨全代會場外,民團到場抗議,質疑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過度傾中,隱藏的競選主軸,就是簽署和平協議。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賴中強:「國民黨的候選人,雖然說他們不支持一國兩制,只要國民黨所主張的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真的簽下去了,那個就是一個中國,就是一國兩制。」

針對韓國瑜在全代會的談話,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國民黨推出不敢對反送中表態、還到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的韓國瑜,就是要毀滅中華民國、毀滅台灣今日的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