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向馬英九喊話:把郭拉回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8 日訊】國民黨全代會,黨內高層齊聚,營造大團結氣勢,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都出席,但傳出可能脫黨參選的郭台銘,這次未參與全代會,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時喊話,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請郭出來參選,也要把他拉回國民黨團,一起打贏選舉。

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會勸郭台銘不要脫黨嗎)我想他的幕僚不是已經說,他不會嘛。(周錫瑋說您跟郝副主席,當初有勸郭台銘參選,就應該把他拉回國民黨)他沒有離開國民黨啊」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愛國的企業家來講,我個人認為他可能也不會希望,這個國家毀在蔡英文或柯文哲手上,我想這點,我們還是對他有很高的認同。」

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對黨內團結有信心嗎)我們一定要朝這方面努力,我不敢說完全沒有障礙,以目前的態勢看起來。(團結程度是樂觀的嗎)我不敢講十分樂觀,我們講實在話。」

《藍天行動聯盟》:「總統兼黨主席,總統兼黨主席」

《藍天行動聯盟》在場外大喊,反對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但國民黨全代會還是通過修改黨章,刪除條款,黨主席吳敦義保住黨權。國民黨全代會在舞台上舉行「授鋤儀式」,黨主席吳敦義與韓國瑜手拿鋤頭,對著道具做鏟土動作,象徵國民黨重返執政要「鋤舊創新」,沒想到吳敦義的道具鋤頭鏟土,卻拔不出來,場面有些尷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