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演習疑越中線 台屏東空軍年度實彈射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中共今天(29日)上午六點起,在東南沿海軍事演習,中華民國前海軍教官呂禮詩在臉書指出,部分區域越過了海峽中線。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全程監偵掌握應處,國人可放心。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鍾佳濱:「中共當局應該要自制,任何的軍事演習,都帶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尤其是在目前國際關注香港問題的同時,擺出這樣強硬的姿態,對於正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的台灣,不是一個善意的舉動。我還是再次認為,中共當局應該集中力量跟精神,好好處理香港的民主運動。」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李俊俋:「中國(共)在國內有政治議題紛擾時,就會用軍事演習來處理,這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中共軍機飛過海峽中線,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們國防部、所有國軍弟兄,都有非常好的準備;...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民的心防,到底在哪裡。」

呂禮詩在臉書貼出地圖,指出共軍演習區域,越過海峽中線的情況。此外,台灣中科院今天在屏東九鵬基地實彈射擊,射擊高度無限高,管制規模如同去年漢光演習;國防部表示,這是空軍的例行年度訓練。

 

延伸閱讀

台國防部批「共軍演習」壞和平 立委疑中共動機

學者:共軍軍演「圍點打援」台軍兩演練反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