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新數據出爐!林佳龍:查到真相大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私菸案,事發已經第8天,華航假日加派人力找資料,終於給出數據!原來總統專機紀錄,可追溯到2006年扁政府時代。而且這14年的期間,訂購多達4.2萬條菸品。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29日)受訪時表示,一定要釐清真相才能改革。

交通部長 林佳龍:「為什麼從2010年突然的爆增,那是九次超過千條的第一次,第一次是誰做的決定,在哪裡交貨,所以的過程涉及的人事物,都應該查清楚,然後後來為什麼變本加厲,然後到了2014年之後呢,快速又上升,前後跨越兩個政府,這些才是社會關心的,我認為華航已經跨出檢討改進的第一步了,但只是小小一步,還需要加油,直到真相大白。」

另外,北檢上星期提訊吳宗憲後,今天提訊另一名在押被告張恒嘉。由於他在2016年就已經從國安局到總統侍衛室,也跟隨過蔡英文總統出訪過,要釐清他每一次出訪購菸的流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