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發聲:政府不應用公帑訂購紅色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帶您關心,台灣遭到中共無孔不入的統戰滲透,尤其用媒體來影響民眾對公共事務的判斷,近年受到重視。但,台灣教授協會發現,幾乎所有公家機關,以及公營事業單位,都會提供紅色媒體給一般民眾閱讀,認為這是用公帑在毒害人民,要政府遏止。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賴振昌:「用公帑購買紅媒,這一個的情形的氾濫的一個情形,非常地嚴重,我們政府應該要正視。應該要有具體的作為來遏止。」

師大華語文教學系副教授 楊聰榮:「有媒體很擅長利用民主機制,在從事破壞民主的工作,那這個時候,政府機構你做的任何舉措,就表示你對這件事情的一個決心。」

台大生化科技系名譽教授 黃青真:「精神食糧裡面要是有毒素,滲透到我們的頭腦裡面去,是不是應該我們也需要去做防止,跟進一步管理。」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陳雨凡:「台灣的自由民主司法制度,甚至被中共的勢力,在利用、在打擊著我們自己的新聞自由跟言論自由。我們一月就要大選了,(特定媒體在)這個時間,這個時間當中的每一則新聞,每一次的風向的帶領,背後都有它的意義在。」

賴振昌指出,經過台灣教授協會實地訪查,發現公家機構及相關單位,提供紅色媒體給民眾閱讀的比例非常高。楊聰榮呼籲政府、各個機構,能夠檢討選擇這些媒體的基本邏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