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整合未定 王金平:邊走邊看社會情勢變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不過郭台銘、侯友宜沒有出席,引人聯想。去年大力輔選韓國瑜的王金平,今天(29日)受訪時表示,支持韓國瑜做好市長。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記者:我們會不會也希望郭台銘歸隊?)當然團結就希望他歸隊,你是中天的是吧?(記者:我是民視。)...(記者:會加入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嗎?)還早啦!現在談這個都還早。...我支持韓市長是支持他選市長,做好市長。(記者:總統這一項?) 那以後再說嘛,以後再說。...(記者:支持中華民國,不是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選總統還早,還沒有向政府登記啊!還不是候選人啊,是國民黨的提名人。我們黨一定要團結。」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鍾佳濱:「有可能的組合,會是在郭柯之間形成新聯盟,一加一對另外兩個二,(如果)這種情況呢,我想台灣的總統選舉,會更撲朔迷離,到底鹿死誰手,誰都沒有把握。」

被問到何時會表態支持韓國瑜,王金平回答,以後再說,「大家邊走看看社會各界情勢的變化。」會不會走自己的路,王金平說,是由上天安排,他自己不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