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護中華民國? 蘇揆:不守護自由民主會受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國民黨全代會通過2020總統提名,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選,韓國瑜還喊出要親自發出「穿雲箭」,請海內外百萬僑胞共同保護中華民國,不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直說,沒聽到韓國瑜在中聯辦說過一句「中華民國」,要他應該實際一點,先管好蚊子,不要太多口號。

行政院長 蘇貞昌:「韓市長不但放著高雄市政跑到香港,而且就直接進中聯辦,這是過去很難看到的,而且他在林鄭月娥的面前,很難得的看他西裝筆挺,坐的恭恭敬敬,連沙發都不敢坐滿,而且講話恭恭敬敬,今天看到林鄭月娥被香港人民這麼唾棄,又看到韓國瑜對香港的林鄭月娥是這個樣,你就知道韓國瑜的標準在哪裡,而我們台灣在今年二月美國自由之家才評比,自由度高達93分,名列世界前茅,而中國才11分、倒數第三,你就知道為什麼香港人民,這麼樣唾棄林鄭月娥,這麼樣唾棄不能守護自由民主的人。」

蘇貞昌表示,香港人民才700萬人,就有200萬人走上街頭,拚著要民主自由,沒聽韓國瑜在中聯辦說過一句「中華民國」,只看到他在香港特首面前那種幾乎屈膝的樣子,實在令人看不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