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巴士繞倫敦反送中 港人籲英相勿屈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英相強生爭取壯大脫歐陣營 首站蘇格蘭

英國新任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9日將赴蘇格蘭訪問,這是他上任以來首趟正式出訪行程;在英國可能無協議脫歐聲浪中,強生試圖壯大聯盟陣營,爭取各方支持他的脫歐方案。

===

雙層巴士繞倫敦反送中 港人籲英相勿屈中共

香港反送中團體「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與香港同行爭取自由)28日在倫敦利用雙層巴士巡迴城市,呼籲英國市民共同響應雙層巴士遊行,標語寫上「Will Boris Surrender to China?」,呼籲新任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不要屈服中國壓力,捍衛《中英聯合聲明》,保護港人自治的權益。

===

川普推特宣布 美眾議員雷克里夫接情報總監

週日(7月28日),川普總統宣布國家情報總監柯茨(Dan Coats)下月離職,並提名德州眾議員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繼任。他同時表示,將會很快任命代理總監,在提名人獲得參議院批准前代行職責。

===

阿富汗總統大選開跑傳爆炸 總統副手也受傷

阿富汗將於9月28日進行總統選舉,但7月28日,阿富汗總統競選活動開跑的第一天,首都喀布爾(Kabul)28日就發生自殺式爆炸以及槍戰,至少20人死亡、50人受傷,副總統候選人薩利赫(Amrullah Saleh)也受到輕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