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喊保衛國家 卓榮泰諷「進中聯辦想過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韓國瑜昨天在提名演說上,猛批總統蔡英文施政,還強調這是保衛中華民國的戰役,總統火力全開回擊韓國瑜,連反送中都不敢表態,守護中華民國根本只是說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嗆韓國瑜,今年三月去中聯辦時,心裡想過中華民國嗎?就連昔日對手陳其邁也說,很遺憾看到韓市長噤若寒蟬,呼籲他應對此表態。

總統蔡英文的最新影片,將出訪12天的的成果一次展現。從友邦元首到美國政要,接力熱情挺台灣,尤其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更凸顯台灣處境。

美國聯邦眾議員 藍伯恩:「如果你關注香港的近況報導,會更慶幸台灣有蔡總統治理。」

外國友人盛讚,不過蔡總統的對手韓國瑜,可不是這樣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這三年,經濟敗壞,人民痛苦,民主倒退,保護中華民國,人人有責好不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如果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華民國,就是守護民主自由,為什麼香港人在爭取自由民主,從來沒有聽到國民黨,還是他的候選人,有任何支援香港的聲音,有聽過嗎(沒有),所以啊,說說而已啦。」

蔡總統重砲回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在臉書發文嗆韓國瑜,今年三月,走進中聯辦時,不要說當場有沒有提及中華民國,相信你心裡連想都不敢想。當時中華民國就差一點亡在你的無知與莽撞。請不要挑戰全國人民的記憶力和判斷力,好嗎?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發言人 阮昭雄:「我們覺得國民黨提名一位到中聯辦,去為一國兩制背書,那以及對於反送中不敢表達的這個韓國瑜,我覺得口口聲聲說是守護中華民國,反而是摧毀中華民國,那我們也很怕說,讓現在的香港的民主的崩壞,以及高雄市政的施政的失敗,會變成明日的台灣。」

國際聚焦香港反送中局勢,但要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的韓國瑜,卻幾乎沒對此發聲,也難免遭對手質疑,要如何保衛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