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天空!北美夏季最大熱氣球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從26到28日,是美國第37屆QuickChek熱氣球節,將在新澤西州的雷丁頓舉行,100多隻巨大的熱氣球,會成為天空中的一道亮麗風景。

強勁有力的火苗,在巨大的熱氣球里熊熊燃燒。從天空中看美麗的朝陽緩緩升起,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熱氣球飛行員:「我們準備好了,我們馬上就要升空了。」

↓↓高畫質影片↓↓

這個週末,新澤西州的雷丁頓將會看到一片童話般的夢幻天空。這是夏季北美最大的熱氣球嘉年華,超過100多隻各種顏色、款式的熱氣球,已經準備好?遊客帶來飛翔的喜悅。

新澤西QUICKCHEK熱氣球節執行製作人 HOWARD FREEMAN:「只是看看這些孩子們, 還有他們的父母、祖父母們臉上的笑容,就讓我感覺我們這一年一度的工作值了,可以?人們帶來這樣的神奇體驗。」

熱氣球安全飛行的條件相當苛刻,要求風速小於每小時10英里,而即將到來的週末剛好是晴空萬里的無風天氣,預示?今年的熱氣球節將獲得巨大成功。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的活動時間,但主辦方估計,熱氣球節將會吸引超過16.5萬遊客參加,在這個新澤西小城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夏日週末。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