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匪淺? 華為工程師被爆待Google總部研發|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美政府防堵紅色滲透 多所大學關閉孔子學院

為防堵中共滲透的不當影響,甚至間諜活動。《洛杉磯時報》報導,在美國聯邦政府的壓力下,舊金山州立大學在內的13所大學,決定關閉中共政府資助的孔子學院。

===

關係匪淺? 華為工程師被爆待Google總部研發

中國科技廠華為和Google的關係,可能比外界想的還要密切,外媒《The Information》週一報導,曾有約100名華為工程師在Google總部的實驗室工作好幾個月,且早在華為禁令之前,Google和華為也正在共同研發1款智慧音箱。

===

中企轉赴越南洗產地 美警告須減少貿易逆差

美中貿易戰發展仍然難料,許多中資企業紛紛轉向越南投資,盼能躲避高關稅。越南統計總局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7個月,中國對越南投資金額達17.8億美元,成為最大投資國。但與此同時,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週一提出警告,越南必須採取行動減少美國對越南的貿易赤字。

===

英飆史上最高溫! 日1週內「熱死」11人

熱浪席捲溫帶地區,繼歐洲多國屢飆高溫紀錄後,英國的氣溫在7月25日測得攝氏38.7度,改寫英國有史以來最高溫紀錄。亞洲的日本也面臨相同的問題,近1星期的炎熱天氣,使日本各地中暑事件頻傳,甚至造成至少11人「熱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