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和第一」珍奶被山寨 淘寶竟能買整套盜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江蘇上萬死豬埋村引抗議 陸豬隻數量恐腰斬

江蘇灌南縣北陳集鎮爆發非洲豬瘟,當地政府草草處理,上萬頭死豬埋在兩村莊交界處的空地,由於距離村民居住區域僅有300米,遭到村民阻攔。目前村民天天生活在臭氣熏天的環境中,有的村民還出現嘔吐現象,村民們苦不堪言。荷蘭合作銀行分析師預測,中國的豬隻數量恐在今年底前砍半。

===

22歲女畫「豬豬漫畫」 被控辱華.精日遭逮

習近平G20峰會上與安倍握手不久,中共近日即開始集中抓捕「精日分子」,28日6省市通報抓了9人,引發輿論關注。被抓捕者被指控繪製「精日」漫畫、為反華「精日團體」提供服務等,其中,包括一位在網路上創作小豬漫畫諷刺時事的22歲女性。

===

江澤民被架進李鵬葬禮 胡溫朱集體缺席藏玄機

中共前總理李鵬的葬禮29日在北京舉行,習近平率6常委為其送上「國葬待遇」,李鵬當年的老搭檔江澤民也被架進李鵬葬禮,胡錦濤與中共前任總理朱鎔基、溫家寶均未出席,引發輿論關注。

===

「令和第一」珍奶被山寨 淘寶竟能買整套盜版

從台灣紅到日本,被稱為「令和第一爆紅」的珍奶(The Alley 鹿角巷),在中國出現許多山寨店、甚至山寨加盟,台灣本店不得已在網頁上發聲明釐清。更扯的是,淘寶還出現許多山寨版開店用具,包括印有鹿角巷的塑膠杯、提袋、封膜、吸管。乃至珍珠、黑糖醬、招牌都可在淘寶1次購足,靠網購就能開1間山寨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