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星空音樂會 五千遊客一起享受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2019台東太麻里星空音樂會,(27日)上週末,在太平洋岸邊的曙光園區登場,現場有樂團帶來的精彩演出,讓遊客在星空下吹著海風,體驗一場浪漫的音樂饗宴。

由台東在地音樂家所組成的「福爾摩沙弦樂四重奏室內樂團」,來到太麻里曙光園區,為坐在海邊的五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表演,「馬蘭姑娘」、「綠島小夜曲」等一首接一首膾炙人口的曲目,讓遊客直呼好浪漫。

遊客:「(這樣有沒有很浪漫),有,很浪漫。」

遊客:「很輕鬆。」

福爾摩沙室內樂團團長 吳宜達:「面對這邊這麼空曠的一個海面,跟這麼多的遊客,我們拉起來感覺相當的舒服,而且有一種很陶醉的感覺。」

這是2019熱氣球系列活動「太麻里星空音樂會」的會場,民眾有的坐著聽,有的忙著直播,還有直接躺在沙灘上,欣賞沒有光害的星空,體驗不同的台東風情!

遊客:「今晚的星空很漂亮。」

小朋友:「很多顆,(有沒有很開心),有。」

星空、海風,還有遊客的手機燈海、搭配舞台上優美的弦樂,讓民眾體驗難得的浪漫台東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