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媒體:新疆集中營秘密關押大批基督徒!|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民主黨交鋒健保話題 外媒直言川普勝

美國民主黨黨內初選第二次辯論會的首日辯論,10名候選人主要都在談健保問題,雖然高舉「醫療保險是人權」大旗的桑德斯和沃倫辯論發揮良好,但支持全民健保就牽涉到取代私人保險,還會讓美國人為其他移民買單,本質上就難被大多數人接受,媒體《Vox》直言,贏家是共和黨的川普。

===

東協外長會議登場 泰國:2019完成RCEP

東協外長會議和多個區域會議陸續登場,美中貿易戰、朝鮮半島核武議題、南海航行自由等估計將成為會議焦點。泰國總理帕拉育則重申將努力在今年完成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

===

國際媒體:新疆集中營秘密關押大批基督徒!

中共近年在新疆廣設集中營,關押數百萬名維吾爾族穆斯林,外媒披露,這些遍布新疆的秘密洗腦監獄中,還關著許多基督徒,但當局嚴密封鎖消息,連親屬都不知道他們在獄中有著什麼悲慘遭遇。

===

動漫迷佳音 京都動畫災後首部新作9月上映

京都動畫遭蓄意縱火,釀成35死悲劇,但週二有好消息,京都動畫伺服器資料搶救成功,重要資料並未受損。而京都動畫在火災後首部新作品,也將按照原定計畫於今年9月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