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蔡英文接見台灣年輕拳王林郁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排灣族青年洪嘉慶拿下東太平洋拳擊聯盟青年金腰帶,成了台灣史上第一人,總統今天接見年輕拳王時,赫然發現,在場的選手和教練大多是屏東人,還笑著說「我們屏東人都特別會打拳擊嗎」?不過,總統出現一項失誤,狀況有點糗。

總統 蔡英文:「屏東屏東屏東屏東,我們屏東人特別會打拳擊嗎?」

總統接見,卻像是開起同鄉會,溫馨氣氛讓總統心情好,不過這句特別會打拳,可不是隨口說說,因為總統眼前這位洪嘉慶,可是台灣第一位奪得職業拳擊賽金腰帶的青年拳王!

總統 蔡英文 VS. 青年金腰帶拳王得主 洪嘉慶:「我們今天的主角洪嘉慶,有個外號叫做帝王鷹,這是甚麼時候取的阿,因為我是排灣族,喔你是屏東的排灣族,那老鷹算是象徵,是,所以我們那邊綽號就想要有鷹字,就想要鷹字輩,在場上的氣勢就可能不會輸人家,那這個帝王的由來,是因為我的名字叫嘉慶,是,對,真的很好記。」

除了東太平洋拳擊聯盟青年金腰帶拳王得主洪嘉慶,亞錦賽拳擊金牌得主林郁婷也來到總統府,初次見面,總統看著她的名字,忍不住嘆氣。

總統 蔡英文:「郁婷唉妳的名字像女生,看起來也很秀氣,沒想到是拳擊...(她是女生),(她現在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拳王),(她也有可能明年會拿到金牌),(東京奧運)。」

教練一句話讓總統揪拍謝,不過看起來超秀氣的林郁庭,場上可是很霸氣,接下來還要代表台灣前進東京奧運,總統當場為她加油,也要求相關部會全力支援選手培養,讓過去在台灣相對冷門的體育項目,未來多幾位台灣拳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