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米奇夫妻」!迪士尼米妮配音員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配音演員魯西-泰勒,為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妮,配音30餘年,她的聲音是一代人的記憶,星期六(7月27日)泰勒在美國加州的格倫代爾去世,享年75歲。

泰勒1944年5月4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1986年從200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為米妮配音的機會。

↓↓高畫質影片↓↓

沃爾特迪斯尼(Walt Disney)公司聯合首席執行官伊格爾(Bob Iger)在推特上發表聲明(0.49-0.59):「隨著魯西-泰勒的逝世,米妮失去了聲音。30多年來,米妮和魯西一起愉悅了世界各地數百萬人。這種合作關係使米妮成為全球偶像,也使魯西成為迪士尼傳奇,被各地粉絲喜愛。

泰勒為米妮配音三十多年,她的聲音還出現在無數其他卡通角色中,包括「辛普森一家」的馬丁王子。

戲如人生的泰勒,1980年與為米老鼠配音的韋恩-奧爾溫(Wayne Allwine)一見鍾情。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