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黨 王金平沒接觸.韓國瑜不願多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好的,今天政壇各界都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的消息。對此,藍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問到時回應,與柯文哲沒有聯繫,他是國民黨人,不會參與台灣民眾黨運作,另外,對於柯文哲批評帶職參選的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不願多談。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記者:今天有那個週刊爆料說,就是接下來是郭王柯三個人合作,然後為政壇會投下這個原子彈,您怎麼看這樣的消息?)現在還沒有成型吧,是有些人在做這方面的一個預測吧。(記者:因為有人說,就是郭台銘在初選之後,就有明確的跟您說過,說他要選到底,然後您也在郭台銘出國期間,四處為他奔走這樣子?)這個都是,空穴來風。根本在他初選之後呢,都沒有跟他這個做過任何的聯繫。(記者:那您有跟他合作的可能嗎?)這個未來的事,現在都還未可知。」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期待柯P市長要更告訴台灣人民,他要追求的理想跟方向。那我在這裡是尊重跟祝福,尊重跟祝福。(記者:他說你當選沒幾個月就去選總統?)謝謝,來。(柯文哲批評你說帶職參選是不幸的社會現象?)好,謝謝。」

記者連問韓國瑜三次,不過對於柯文哲的批評,韓國瑜不願回應。跟媒體說了謝謝之後,結束聯訪走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