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投奔自由! 北韓士兵冒死越過非軍事區|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深夜投奔自由! 北韓士兵冒死越過非軍事區

再度傳出有北韓士兵越界投誠南韓!7月31日深夜,南韓哨站發現一名男子越過南北韓非軍事區(DMZ),立刻遭到南韓士兵逮捕,男子表明身分是北韓現役士兵,希望投奔南方。不過,也有脫北者到不了彼岸,同一天,南韓在非軍事區不遠的河中發現1名北韓人遺體。

===

美眾院國防授權法 候任情報總監倡台美網安合作

美聯邦眾議院國防授權法版本,要求國防部長須對台美高階工作小組成立與網路安全合作提出報告。這項修正案是日前獲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為國家情報總監的眾議員雷克里夫提出。

===

中共指美幕後推動香港抗議 蓬佩奧:荒謬

中共政府官員暗示美國在幕後推動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30日表示,這說法是「荒謬的」。多名美國參議員,包括參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愛達華州共和黨參議員里契(James Risch)也發表聲明支持港人對自由法治的抗爭。

===

美「超級大黃蜂」墜死亡峽谷 碎片飛濺7傷

美國一架海軍戰機「超級大黃蜂」31日(週三)墜毀在死谷國家公園,當時有遊客在俗稱「星際大戰峽谷」之地的觀景平台,拍攝壯麗峽谷景觀,遭到戰機墜毀爆炸後碎片飛濺波及,造成7人受傷。戰機飛行員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