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務員今上街 4000金融人士先快閃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香港公務員今天將上街,而香港部分金融業者,響應網上號召,週四晚上,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快閃」示威,約有四千人出席。

【新唐人直播預告】8月2-4日香港系列抗議活動

 

約四千金融界從業員晚上七時,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快閃」示威。他們撐著雨傘,開啟手機燈光照明,高喊「香港人加油」、「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黑警可恥」等口號。

任職中資銀行經理的何先生表示不擔心被秋後算帳。

香港市民何先生:「我害怕就不會在這裡講話了,都不害怕的。香港人加油,我覺得要捍衛自己的權利,言論自由集會自由都是受到基本法保障的,如果連香港核心價值都捍衛不了,不要講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尊嚴和家庭都捍衛不了。」

另外,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表明支持下星期一網民發起的大罷工。

工黨張超雄:「如果罷工發生效果,這樣就可以避免有進一步的衝突情況。所以我希望各位市民為了我們香港、為了你們的下一代,為了我們的年輕人,請大家全部一起響應8月5日,你付出一天的代價,可能會令香港有所改變。」

職工盟支持罷工行動,呼籲轄下95個屬會響應。教協也呼籲教師響應大罷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