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說2020不想選 外界關注會不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一日正式對外宣布,組成台灣民眾黨,還說當選市長沒幾個月,就開始跑總統選舉,是不對的。這番話除了被解讀,是在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外界也認為,柯文哲是在表態不選2020。那麼柯文哲今天(2日)早上,回應這個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我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我認為啦,這種什麼當選一個月就在選總統,這是很不正常的現象,只是很不幸,我們台灣就是很不正常。(壁如姊這幾天一直密集地跟郭台銘發言人通電話,是不是兩邊有合作的可能?)你怎麼知道他們密集通電話?(她自己講,那個劉宥彤自己講的。)沒有啦我跟你講,這個,這個一天打一通電話,你要說他們密集密商,這樣我。(他們昨天就打了兩通,光早上就打了兩通。)你怎麼曉得?(劉宥彤自己說的。)你要問他說,你們在講什麼。(那你有問蔡壁如嗎?)我等一下上去問她一下。」

至於和郭台銘是不是有心結,柯文哲說,活在世界上當然有各種心結,不過還好,小細節會忘掉,不太在意。而柯文哲到底會不會以黨主席身分拚總統大選,仍沒有給答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