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集結香港邊境 美國安顧問:非偶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日前,有消息傳出,有中共軍隊或是武警集結在中國與香港的邊境,引起各界擔憂。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件事情,並非偶然。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2019.7.31):「我認為中共在香港邊境駐兵並非偶然。我從一些那個地區的朋友那聽到這個消息,人們也對此事感到擔心。我會說,我希望還記得1989年6月4日的天安門廣場事件之後發了什麼事的人們,把這一點考慮進去。我想中共在《中英聯合聲明》中承諾,接受在主權移交之後,給予香港50年特別自治權。如你所知,如果中共不履行這個對國際社會的承諾,也是對於中共未來可能會做出的承諾,釋放了一個信號。」

先前,美國高層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蓬佩奧都向中國呼籲,面對香港反送中抗爭,要做正確的事。蓬佩奧表示,抗議是正當行為,呼籲中國尊重香港、尊重香港的有關協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