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港再發聲!蓬佩奧:勿以暴力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目前人正在泰國曼谷參加東協會議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早上受邀以「美國在亞太地區的經濟參與」為主題發表演說。蓬佩奧在演說中也再次談及香港議題。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美國)相信民主,我們也向我們泰國朋友承諾,將會回到民主的形式。美國也相信人權和自由,以最近香港發生的事情為例,意志和聲音永遠都會被聽見。我希望香港發生的事情能夠以非暴力的形式發展。」

主持人詢問蓬佩奧,共軍是否真的會進入香港?蓬佩奧表示,川普的態度很明顯,就是希望中國「做對的事情」。美國長久以來的立場,就是希望每個公民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觀點和良知,美國希望全世界都是如此,當然也希望中國也是如此。主持人追問,美國是否會軍事演習,或是用其他方式捍衛香港?蓬佩奧表示,政府最在行的就是不會透露自己要做什麼,而他今天也不打算這麼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