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不再政治冷感 港年輕選民登記創新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中共又錯判! 川普時間快過北戴河

中美貿易談判落幕後,外界預計北京將在後腳登場的北戴河會議中討論如何因應這場貿易戰;但是北戴河會議還在樓梯響階段,美國總統川普就宣布了新關稅,中方再一次錯估川普的不可預測性。

===

美國務院及歐盟 敦促中共立即釋放黃琦

美國政府週四(8月1日)呼籲中共立即釋放被監禁的資深人權活動人士黃琦。美國國務院表示,中共法院本週判處黃琦入獄12年,侵犯了他的基本人身自由。歐盟也發表聲明要求釋放黃琦。

===

不只對台軍演? 港媒:中共5大戰區齊動

中共軍隊近日動作頻頻,除了在台灣北方舟山群島、南方東山島海域軍演,甚至有港媒指出,中共近期將舉行的全國軍演,5大戰區均會參加,對台軍演只是全共軍演的其中一部分。

===

反送中不再政治冷感 港年輕選民登記創新高

「反送中」運動延燒,香港政府1日公布臨時選民登記冊,新登記選民共有38萬6千人,創主權移交以來新高。其中,18至35歲占48%;18至20歲「首投族」占5.83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