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國也得姓黨? 中共爆黑手伸進德國學術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民主黨次輪辯論忙廝殺 《華郵》:川普贏了

民主黨總統第二輪兩天的辯論,參選人忙著相互攻擊,僅有零星片刻提到2020年把川普總統趕下台,但完全看不到能奪回白宮的政見。《華盛頓郵報》資深政治記者布雷克直批,這組候選人自我混淆、意見分裂,只證明在推銷政策上根本無法戰勝川普。

===

在外國也得姓黨? 中共爆黑手伸進德國學術圈

中共不只限制國內學術自由,黑手甚至伸向國際,德國聯邦政府日前證實,不論中國留學生或德國學者,都會受到中共政府方的監督與控管,確保學術研究的內容符合共產黨規範,而在中國的德國非政府組織,也必須在中方的許可及管制之下才能進行活動,不但壓迫學術自由,也同時限制言論自由及新聞自由。

===

日警公布京都動畫死者名單 知名導演罹難

日本「京都動畫」公司日前遭縱火,造成35人不幸罹難。京都府警察本部在取得家屬同意後,今天首度公布其中10名罹難者姓名,包括動畫導演武本康弘、京都動畫元老級成員木上益治等,都確定罹難。

===

英下院補選保守黨吞敗 國會優勢減至一席

英國威爾斯鄉村選區1日補選國會下院議員,結果當地2日凌晨出爐,確定由親歐盟的自由民主黨搶下席次,英國首相強生在下院掌握的實質優勢縮減到僅剩一席,增添他的脫歐計畫過關難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