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民黨的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後,周末行程不斷,一早就南下苗栗,對於組黨議題,他說,只是便當會時和幕僚討論產生的,並坦承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

聽著孩子的歡迎曲,柯文哲跟妻子陳佩琪周末一起離開台北市,南下苗栗造訪教養院,接著又馬不停蹄,拜訪藝術大師康木祥。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藝術家 康木祥:「(選總統)其實是頭殼壞去,(哈哈哈)這是我認為的啦。」

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 VS. 藝術家 康木祥:「康先生講得好。不然以他的才華,哪有需要做...。」

康木祥當面吐槽選總統是「頭殼壞去」,柯文哲儘管面露尷尬,立刻幽默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藝術要天份啦。」

記者 VS. 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 :「夫人,市長要組黨妳不曉得嗎?」

被追問先生組黨,陳佩琪沒多回應,但前一天她在臉書PO心情文,強調自己一點都不在意,要選去選、要組去組,但表示,要求以後要先跟我講。柯文哲今天則說,他連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中午在吃便當的時候在講的話,也沒有...(佩琪醫師不知道?),唉呦,我跟你講,我後來發現歷史都是偶然的。30年前民進黨在組黨的時候,國民黨也是這樣有很多的阻礙,我想台灣經過30年民主的努力,其實不應該出於這種阻擋或杯葛手段,我覺得這不是一個民主國家該有的現象,所以我覺得只要不違法,沒有什麼理由故意要去阻擋人家。」

聽到「台灣民眾黨」黨名因蔣渭水後代抗議,申請可能受影響,柯文哲表示不滿。另外,被問到柯文哲心中最佳總統人選,他說。

節目主持人 徐嶔煌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比較接近你期望的下一任台灣總統標準?郭台銘啊,(毫不猶豫?)毫不猶豫啊。其他兩個大概會怎樣,心裡有數。」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不能這樣講啦,反正選舉是一個說服的過程。(有沒有可能跟郭王兩人合作,組成鐵三角?),哇,無法回答妳的問題,這種事情等發生再講,比方說他們兩個見面我不曉得,妳現在告訴我我才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