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會、郭粉拚百萬連署 韓:憂藍營分裂後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總統大選行程,週六上午跑到桃園拜宮廟,引來眾多韓粉到場,不過,近期郭粉力拼連署,鼓勵郭台銘獨立參選,也有媒體報導指出,郭台銘已經與王金平會面,外界關注將組成第三勢力。韓國瑜說他樂見郭王會面,但也特別強調,藍軍團結的重要性。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台灣人民選台銘,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團老虎軍團,在全台各地發起連署活動,以一百萬份為終極目標,鼓勵郭台銘出來,獨立參選總統,當中還有韓粉,轉投入郭粉陣營,參與連署。

參與連署民眾:「不要太貪心,我們是支持他(韓國瑜)做好做滿。不是支持他,選總統。(如果郭董事長堅持不出來會投韓國瑜嗎)不會。」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副團長 KIKI:「韓市長才剛當選,那你就要參選總統,其實在正當性跟合理性來講,大家其實會覺得有所質疑。非郭不投。非郭不投。」

媒體報導指出,週六上午郭台銘與王金平密會,會面時間長達兩小時,但雙方幕僚都不願,正面證實消息,額外增添想像空間。而韓國瑜則到桃園參香祈福,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郭王會組成第三勢力,韓國瑜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他們見面,對我來講我是樂觀其成,希望未來大家還是一定要團結,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那如果藍軍分裂的話,我相信這個選戰的後果,大家都是很擔心。」

郭台銘是否將參選,成為2020總統大選的一大變數,郭台銘如果參選藍營分裂成為定局,如果不參選,轉與柯文哲或是王金平合作,也將對藍營整合,造成影響,郭台銘的後續動向,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亮戩 張媛婷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