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告誡韓國瑜勿屈共:看看中國人苦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總統,今天(3日)前往桃園各處宮廟造勢,不少韓粉熱情相陪,不過也有自稱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現場喊話,提到韓國瑜進入中共在香港澳門的中聯辦,提醒說,中國人遭受的苦難,將是台灣的未來。

中國大陸遊客:「看看香港吧,亡國佬!維護本土政黨,三通之前你們台灣不多好啊,現在呢?三通之前你們靠大陸嗎?根本就沒靠大陸對不對!我就是大陸人啊,我是來旅遊的,我不是台灣人喔!我告訴你們,我們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就是未來你們台灣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高雄市長 韓國瑜:「(郭韓會有一個先決條件是您必須表示,您對跟特定媒體的立場是不同的,您怎麼看它這個條件?)好 謝謝!尊重他的說法。」

韓國瑜今天被現場記者問到,郭陣營提出,郭韓會的一個先決條件,是韓國瑜必須要表態跟特定媒體立場是不同的,暗指反對紅色媒體,對此,韓國瑜沒有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