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川普:新約應納中方│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美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川普:新約應納中方

美國正式退出與俄羅斯於冷戰時期達成的中程核飛彈條約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任何對抗核武發展的新條約都應納入中國。

= = = =

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決議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8月2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全體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 = = =

歐洲熱浪 萊茵河乾旱恐再次影響船運

歐洲遇熱浪,恐導致歐洲重要水道萊茵河再度無法通行,影響德國經濟。德國之聲報導,2018年的熱浪造成萊茵河有史以來首次停航,導致德國2018年GDP下降0.2個百分點。

= = = =

印度男孩長出526顆牙

一名印度男孩總是嚷嚷下頜痛。就診後,醫生發現他的下顎內有一個複合性復質牙瘤,手術後,清出526顆大小不一的牙齒, 醫師說,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尚不清楚。不過,可能是遺傳,也可能是輻射等環境因素造成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