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台中簽書 向即將熄燈的三民書局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書,4日下午在昔日黨外人士根據地,即將熄燈的台中市豐原三民書局舉行簽書會,包括書局創辦人利錦祥,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等,新舊世代齊聚一堂。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對我來講寫這本書站在三民書局的角度,三民書局根本沒有熄燈,因為三民書局的精神跟意義就在這本書裡面。」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後背包代表的不只是我的個人在風格上的一個印記,更重要的是後背包代表著我把鄉親的託付,把我過去為什麼要參政為什麼從政的這些理念跟初衷,通通放在我的後背包裡面,隨時提醒我自己,很多事情應該去做,很多事情不要忘記當時走入政治這個工作的理想。」

蔡其昌致詞時,特別回顧新書中提到,三民書局對自己人生的啟發,新書發表會就像是在向即將熄燈的三民書局致敬,讓活動現場既溫馨又不捨。從台中縣最年輕的民政局長,到現在中華民國最年輕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希望透過這個場合「謝謝生命中的貴人」,當大家注意 他光鮮亮麗的政治頭銜時,他在新書中卻是分享他「失敗的經驗」,他從失敗獲得養份,也因此更強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