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怒火燒中國 陸民「翻牆」寫另類連儂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北京下緊急指令?中聯辦急召香港政要赴深圳

香港緊張局勢不斷升級之際,5日起,民間又發起了全港「三罷」(罷工、罷課、罷市)行動。有港媒稱,中聯辦緊急邀請香港政團、商會的200多名港區政要,7日北上深圳「座談」,預料將會對香港緊張局勢下達北京指令。

===

反送中怒火燒中國 陸民「翻牆」寫另類連儂牆

自香港反送中事件爆發以來,中共官方展開全面信息封鎖,甚至停辦了赴台自由行,以防從台灣流入一切反送中訊息。不過,仍有明真相的大陸網友「翻牆」聲援香港,不僅手寫支持話語,還拍下他們的護照和身分證,上傳網路成為另類的中國網路版「連儂牆」(Lennon Wall)。

===

中共煽動網絡 帝吧GG後.再現藝人表態潮

中共監控、操控網絡輿論發動,不到兩週前,帝吧「出征」香港的行動被叫停,相關成員個資被曝光,此事成為「反送中」期間的一支變奏曲。而8月3日,香港示威者將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許多藝人在微博表態「我是護旗手」,其中也不乏港台藝人,引發輿論撻伐。

===

美封殺華為 偉創力再傳珠海停產.萬人大裁員

美資偉創力(Flex Ltd.)在中國長沙望城經濟開發區的工廠,已因美國對華為禁令而在5月停產,有新消息透露,偉創力在珠海的工業園南廠也因相同原因,已在6月停產,而預計偉創力在中國兩大工廠停產,約將裁員超過萬人,也代表該公司和華為間幾乎全面停止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