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郭仍卡「語音信箱」郭.王.柯互動留2020伏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來關心總統大選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內整合卡關,傳聞「郭柯王」可能組成新陣容,今天三方釋出訊息引人聯想。王金平(5日)證實,上周六與郭台銘相談甚歡、取得共識。郭台銘則交代幕僚,明天送花給柯文哲政黨成立大會。柯文哲今天暗批韓國瑜沒有誠信,談到2020,還留下一句「自謀生路」伏筆。

中華民國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記者:會不會往郭柯王聯盟的方向去前進?)我們跟郭(台銘)先生講,我們共識就是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共同努力。」

王金平揮毫「逆增上緣」主題對聯,證實會面郭台銘。韓國瑜,整合卡關。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希望中國國民黨吳主席出面來整合,我個人是表達最大的誠意。」「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但是我已經再一次打電話,也語音信箱留言。」

郭韓本人還沒連繫上。郭台銘幕僚表示,遲早可能在公共場合或活動碰到,看老天爺安排;也透露,目前為止,郭沒有要參選的準備。

郭台銘陣營幕僚 劉宥彤:「很多地方都表達支持他的心聲,其實他都聽到了,也覺得大家非常非常辛苦。」

高雄市長 韓國瑜:「(記者:跟院長王金平會約見面嗎,最近?) 已經連續見了好幾次。」

中華民國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要見面的事以後再說,現在不急。」「當時(黨內)初選之前,我諸多的建議他一樣也都沒有採納,未來也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好再跟他建議。」

郭、王兩人取得共識。外界緊盯,跟韓國瑜的關係走向。

中華民國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郭王共識)共同一起努力,為台灣的前途來打拚。(記者:特別強調台灣,是不是跟韓市長的主張,要拉出個差異?)這個看你怎麼解讀、怎麼去感受。」

郭台銘陣營幕僚 劉宥彤:「見面過程我們(幕僚)並沒有參與。...如果王院長講說未來有什麼樣的可能,我們也都完全尊重。」

另方面,郭台銘跟柯文哲8月初通電話。柯6日成立新政黨,郭台銘不出席,叮嚀要送花。柯文哲週一大白話點評2020。

郭台銘陣營幕僚 劉宥彤:「今天早上他(郭)也有交待說,要記得我們有要送花。兩個人見面喔?現在初步沒有這樣規劃,或許要再等等緣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然你們兩個(大黨)總統候選人,是不是能夠有效說服我們說,你們不要讓我們這麼焦慮。另外一個就是說,真的沒辦法說服我們,我們就要自謀生路。坦白講,我先講,我個人是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總統,為什麼?這個喔,我每天在講正直誠信、掛在嘴上的人。所以那種說,做不到一年(任期)就開始去跑(選舉)。」

柯文哲暗批韓國瑜,又留下「自謀生路」伏筆。王金平談話,處處有迴旋餘地。2020大選角色似乎沒定。倒是中共,傳出蠢蠢欲動。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曾銘宗:(記者:說有五毛黨,在徵網路情蒐小組,來蒐集港台的情勢。會不會覺得中共又想用這方面來做介入?)我希望中國大陸、或任何國家,不要介入中華民國的大選,讓我們自由民主發揮自己的自發性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陳進交 曾奕豪 張東旭 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