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黨6日辦創黨大會 柯文哲不邀政治人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將在6日中午12點舉辦首次大會,柯文哲將以黨主席身份登場,在會中除了會宣示黨章外,同時也會進行30分鐘的演講,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這次大會沒有請政治人物,正式的創黨大會才會邀請大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在吃便當的時候說,誰去登記一下,我們備而不用,沒有想到天啊,一下子內政部就給我們洩漏出去你知道,逼得我們只好,我本來說8月6號就安安靜靜你知道,先把這個法律程序走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得新政黨台灣民眾黨,6日將舉辦首次大會,柯文哲預計將會發表30分鐘演說,並簽署創黨首份公文會後,柯文哲的核心幕僚、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將會在下午2點赴內政部,遞交創黨首份公文。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明天8月6號我覺得是這樣啦,我們也沒有邀請政治人物,因為事實上,也要等到那個內政部真的核准函都發下來,我們正式讓你成立,那我們才會去正式舉辦一個叫創黨的大會,所以那時候我們如果要邀請大家再大家來。」

首次大會將不邀請任何政治人物,柯粉俱樂部發言人林珍羽,5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草創初期目前沒有黨費,黨部籌備處的成立位置、以及黨綱等,也都要等當天才會說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創黨的問題、後續問題我們陸陸續續會解決,所以黨綱我們其實今天還,今天真的要連夜趕工,明天開會之前要趕出來。」

另外,對於可能有團體會到場抗議,林珍羽表示,她在台灣這個民主、開放、自由的國家,會海納百川每個人的意見,如果大家有想跟柯文哲反應的,都非常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