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珍奶熱 日媒:日人愛去台灣也是原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北約首長:各國須合力阻止孤狼式攻擊

美國上週末期間發生2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5日走訪紐西蘭基督城時表示,各國必須共同合作,阻止孤狼式攻擊,這些攻擊者雖獨自犯案卻彼此相互啟發。

===

美韓展開年度軍演 電腦模擬、防禦為主

美國與南韓預計從5日開始,展開年度聯合軍事演習,以指揮所演習方式進行,為期半個月左右。儘管這種演習不實際動用兵力和裝備,主要以電腦模擬方式進行。但仍有分析家表示,這會導致北韓非核化談判延後到今年稍晚。

===

英首相強生要脫歐 注資醫療系統18億英鎊

英國首相強生5日宣佈將向英國公共醫療系統「國民保健服務」(NHS)注資18億英鎊,約新台幣689億元,以尋求兌現他此前的脫歐承諾。金融時報報導,外界猜測,執政黨可能有意替國會改選大選鋪路。

===

日本珍奶熱 日媒:日人愛去台灣也是原因

日本社會近來掀起珍奶狂熱,買一杯珍奶動輒排隊好幾個小時,目前位於東京的專賣店約有500家,日本媒體紛紛探討珍奶熱為什麼會如此瘋狂?其中一個不能忽略的因素,原來是與來台旅遊的日本人回國後口耳相傳、廣為宣傳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