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響應野餐活動 浪漫秘境與民眾共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在台中石岡,有一家民間企業,響應石岡區農會推出的野餐趣活動,業主出借寬敞的草地,邀請喜愛野餐的好朋友們,一起參加饗宴,同時還安排戲水滑梯,在炎炎夏日,消暑同樂。

民眾排隊領取梨子和米香,然後就在落羽松下的綠色草皮上野餐,陣陣微風吹來,與家人一起感受炎炎夏日的消暑之樂,好愜意。

民眾:「這個很漂亮,因為我不知道石岡有這麼大的草皮區,比較舒服啊,可以讓小孩在上面跑啊。」

民眾:「在這邊我們很開心,小朋友也開心,也可以玩水啊,也可聽音樂,很棒、真的很棒。」

民眾:「滿開心的,很有小時候的回憶。」

深度大約1百多公尺的落羽松大草原,放置大型的戲水滑梯供親子遊玩,地主開放自家的後花園邀請民眾體驗野餐樂趣,體驗石岡風俗民情與文化,促進農業休閒觀光產業。

地主 管美珍:「能夠有一個很好地方,讓大家、讓家鄉、讓倫理,老人家也享受天倫之樂,小孩子也有一個很好的活動空間,這是我覺得是我們能夠做的我們應該可以去做地方。」台中市石岡區農會總幹事 張東海:「利用這個機會把農特產品的介紹給遊客來了解,這個區域也是在我們休閒農業區範圍裡面,所以它是可以做連串的旅遊。」野餐活動讓民眾在落羽松下享受最應景的產季水果,體驗豐富且精彩的農村風情,帶動周邊產業及景點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