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風波 蔡總統「加政治味不好」朱立倫「續挺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一芳水果茶」標榜「台灣水果茶」,昨天(5日)香港大罷工,一芳在微博發聲明支持一國兩制、稱香港是「暴力罷工」,引發台灣民眾憤怒揚言抵制。對此,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提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所謂水果茶,我們當然是希望天然的最好,但是如果加了政治味就不好了。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也看到,政治一直在侵入到不同的、我們傳統上非政治的領域,比如說旅行、我們喝的茶、或看的戲劇節目,都受到政治的這種入侵。我想對於在台灣這一民主社會國家中的人,對這種事情都應該有清楚認知,我們的民主來自不易,當政治在入侵我們每一生活角落時,我們要格外警覺。」

另方面,國民黨朱立倫臉書發文表示,一芳搖身一變「親共企業」,一芳有責任要說清楚講明白。他說,不要讓政治立場,影響百姓生計;茶照喝,反送中要繼續挺,堅持民主,絕不妥協,不要掉入分裂操作陷阱,力量不要分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