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子亂丟冰箱下山谷 遭罰:自己撿回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西班牙一名男子隨意把廢棄冰箱丟下山谷,還將過程拍下來PO上網。有人向警方檢舉,結果不但要被罰款,他還必須自己走下山谷把冰箱搬回來,網友們都大讚,這是最好的懲罰。

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衣、戴墨鏡的這名男子搬起一台廢棄冰箱,竟直接把它推下山谷,冰箱還翻滾了好幾圈掉落,現場土石紛飛。

這名男子還和一旁拍攝的友人有說有笑,影片公布後 引起網友不滿,紛紛轉發撻伐這種行為,認為這名男子的行為是在破壞大自然,相當自私。

西班牙警方獲報介入處理,最後找到這名男子。據說這名男子從事家電產品銷售,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亂丟廢棄家電。

西班牙國民衛隊(Guardia Civil)表示,這名男子恐被處以高達4萬5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58萬的罰款,而且,在警察陪同下,他必須回到冰箱丟棄地點,阿爾梅里亞山谷,爬下山谷把冰箱撿回來。因為自己丟的,自己撿回來。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都覺得,大快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