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令 凍結委內瑞拉政府在美所有資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川普下令 凍結委內瑞拉政府在美所有資產

美國總統川普5日公布一項行政命令,凍結委內瑞拉政府在美國的所有資產,並禁止與委內瑞拉當局任何交易。這是美國政府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最新施壓行動。

===

UN:北韓網攻竊20億美元 發展殺傷武器

路透社5日取得聯合國機密報告指出,北韓利用「廣泛且日益精密」的網路攻擊竊取銀行與加密貨幣交易所款項,金額估達20億美元,並將贓款投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

===

南韓:近8年曾赴北韓無法免簽訪美

南韓外交部今(6日)表示,已收到美國通知,指出凡是在2011年3月1日以後,曾訪問或停留過北韓的南韓民眾、企業代表,將自美國當地時間5日起,無法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免簽入境美國。

===

印度廢「喀什米爾」自治 或引發抗議

印度週一(5日)頒布總統令,宣布終止憲法第370條,廢除喀什米爾地區的特殊地位,即剝奪憲法賦予該地區的「自治權」,此舉引發了大批國會議員以及當地民眾的譴責和抗議。巴基斯坦也斥之為非法,揚言「動用一切可能選項」來反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