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PO「勸韓文」 少點政治多點政策找回初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郭台銘、王金平出走真的成定局嗎?朱立倫昨晚在臉書PO出吃滷肉飯照片,說要少點政治、心有人民、多點政策,似乎要喊話給韓國瑜聽,要他找回初衷。

郭台銘初選失利後不甩韓國瑜,倒是不避諱跟柯文哲越走越近。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他既然已經參與公眾事務了,對台灣這些重大的公眾事務,我相信他一定會有他的角色,那能夠為台灣好為中華民國好,我相信他都不會推辭,這個事情我覺得還是讓,董事長對於他未來的動向有一些思考。」

郭柯民調勝過韓國瑜,王金平也說跟柯文哲有合作空間,還拒絕吳敦義出面整合,一樣是初選敗給韓國瑜的朱立倫,在臉書PO出吃滷肉飯照片,說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主打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口號,意義是「少一點政治、心中有人民、多一點政策」,還說「要面對世代問題,解決年輕人的失落與期待,除了政策,還是政策」,最後呼籲「莫忘初衷」。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不管是郭董事長、或者是王院長,或是其他國民黨重要人士,最後還是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我曾經說過,初選過程裂痕比較深,傷害比較大多一點耐心,大家共同努力吧。」

初選結束三個禮拜,韓國瑜非但沒整合成功,還跟郭台銘、王金平越鬧越僵,藍營團結之路似乎越走越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