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富而有德 各界支持新唐人真實敢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4日在桃園舉辦,現場來賓對於新唐人電視台,在宏揚正統中華文化上用心;在新聞報導上,真實敢言客觀公正,都表示欽佩與感動。

8月4日,桃園舉辦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與會來賓對於新唐人傳承傳統文化、捍衛新聞自由,表示高度肯定。

立法委員 鄭寶清:「新唐人電視台秉持客觀中立,揭發中共的這些獨裁專制、違反民主、違反這個宗教自由的這種情形,讓更多人了解新唐人電視台的努力,表示最大的肯定。我想我們也期待這個政府能夠給新唐人,有一個定頻,甚至給他新聞台。」

扁聯會秘書長 施鴻銘:「新唐人電視台是個報導非常的公正,在目前以台灣來講,所有的電視台沒有像新唐人這麼公正,所以我覺得我必須要來這邊。」

餐會現場傳統武術、中國古典舞、小提琴、聲樂,及小乾坤、毛筆爺爺的帶動演出,深獲現場來賓的好評。

桃園愛樂管弦樂團團長 盧孝治:「新唐人的報導,都是很堅持這樣子一個立場,站在人民、站在道德、站在人權的價值在做報導。我非常感動,所以我也很希望能這樣一個感受,可以傳達給我所有的朋友,我希望新唐人可以發揮更大、更多、更遠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要堅守這個核心價值,這樣才能夠讓我們的國家社會,能夠走的更正向,更正確的道路。」

來賓表示,期許新唐人讓人們了解更多的真相,讓社會明辨是非,守護台灣,讓台灣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