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台民黨?王金平:目前沒有打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動作頻頻,不僅創立台灣民眾黨,現在傳出將與郭台銘、王金平結盟。今天(7日)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加入台灣民眾黨,王金平說暫時不考慮。而日前王金平與柯文哲會面,是否進一步談到選情?對此王金平是沒有透露更多訊息。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是不是未來有機會有可能會加入台灣民眾黨?)這個目前沒有任何這方面的打算。(目前沒有打算,之後有可能嗎?)那誰也不知道。(也是什麼因緣嗎)誰也不知道,我難以回答這個問題。(院長現在大家都找不到郭董,但是好像只有您可以跟郭董熱線無阻,可是現在連吳主席都很擔心,現在是不是只有您可以找到郭董啊?)現在才擔心,是不是有點慢了?呵呵,我不知道。 」

王金平多次表態參選到底,並拒當韓國瑜副手,未來是否郭王配或王郭配,王金平受訪時只說他並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