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首相上任 第一貓賴瑞老神在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7月底英國新首相強生上任,正如火如荼進行脫歐協議及政治工作,而天下第一貓賴瑞對於新首相的進駐依然保持牠悠閒的態度,在唐寧街上散步、伸懶腰,與英國政壇的緊繃情勢成強烈對比。

大批媒體齊聚在倫敦唐寧街10號門外,等待英國新任首相選舉結果揭曉,而首席捕鼠官、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則是悠閒地走出來,慵懶的趴在地上休息,相較於剛落幕的黨魁選戰成強烈對比。

↓↓高畫質影片↓↓

前倫敦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與現任外交大臣韓特(Jeremy Hunt),經過7個禮拜的競選,7月23日,強生正式當選英國保守黨黨魁,隔天(7/24)便接替梅伊,成為新任首相。

不管首相的來來去去,可愛的賴瑞仍然繼續待在唐寧街10號。雖然賴瑞偶爾會跟隔壁外交部的捕鼠官巴麥尊(Palmerston)打成一團,但不會影響到第一貓的地位。賴瑞是英國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了解決鼠患問題,2011年從動物收容中心領養的虎斑貓,現在不僅擁有官方的IG、推特,也是唐寧街10號的焦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