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軍事合作!航母「雷根號」駛入南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好,就在美中貿易戰不斷升級之際,美國核子動力航母「雷根號」,昨天,航行經過有主權爭議的南海水域,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在中共與其他主權聲索國的新一波爭議中,展現美軍軍力,目的為促進安全穩定的外交談判環境。

應美軍邀請,一批菲律賓官員和記者,週二乘飛機登上航行中的「雷根號」進行參觀。

此次「雷根號」駛入南海,旨在向週邊國家表明,美軍可以協助維護當地的安全和穩定,以促成相關各方的外交談判。

美國海軍少將 Karl Thomas:「聯合國海洋公約是一項非常完善的國際法,我想我們所希望的,就是人們能遵循國際法,我們在這裏,我們的存在,可以促進相關各方的對話。」

「雷根號」航空母艦隸屬於美軍太平洋艦隊的第七艦隊,艦上搭載約70架F-18超音速戰機和各類偵察機、直升機等。

就在上個月,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曾提議,美軍可派遣整個第七艦隊前往南海,以應對中共在當地持續的軍事擴張。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