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實習記者中彈濺血 媒體界譴責警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另外再來看到,周一香港警察在深水?清場期間,一名實習記者,遭催淚彈擊中頭部後暈倒,經急救後清醒,而有一名記者為了保護他,還被港警拘捕。目前包括,媒體公司、香港記者協會等,都譴責香港警方。

香港記者:「有這樣對待記者的嗎? 有沒有搞錯啊。我們只是在採訪啊」

拍攝紀錄片的實習記者中彈送醫,醫生表示,傷口要縫3針,會留下2至3公分的永久傷痕,變相毀容。另外,一名出手相救的記者,被用盾牌推擠,帶入警署,之後獲准離開。昨天警方記者會上,記者協會譴責「警方濫用武力,阻礙記者採訪」。現場記者更是拿筆敲頭盔表達憤怒;港警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說,對於記者在採訪期間「意外受傷」以及因為「誤會」而出現被捕的情況,他「不介意」向兩名記者道歉。其實,香港記者在採訪期間已經多次遭警方攻擊,但示威活動至今,沒有任何警察遭到懲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